1 2 3

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:首页>>审计动态

学院举办预防廉政风险 科学编制2020 年项目预算专题讲座

发布时间:2019-11-08   浏览次数:0

      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,科学编制项目预算,有效预防廉政风险,2019年11月7日,审计处、纪检监察处、计财处邀请北京中廉会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、技术合伙人刘海燕高级审计师做了一次《项目支出预算编报及评审要求》的讲座。各单位(部门)经费预算负责人、负责具体项目(校内和财政专项)预算申报和编制的同志50余人参加了讲座,纪检监察处处长宋建威主持讲座。

       讲座过程中,刘海燕老师从预算编制的依据、项目预算的分类、项目预算的评审、问题分析、实例解析等方面作了精彩阐述。通过本次培训,各单位(部门)对预算编制有了进一步了解,为下一步有效预防廉政风险,科学、准确、规范编制2020年项目预算提供了较好地帮助,更好的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。